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

每次去逛藥妝店不知道要買什麼

就會隨便挑一支護唇膏

以至我的抽屜裡永遠都有用不完的護唇膏🤦🏻‍♀️

-

最近剛好在整理保養品

想說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在用/用完的護唇膏

讓我們掌聲歡迎

 

1號選手

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「凡士林護唇膏

原味 7g $99

回購率⭐️⭐️⭐️

💄我都拿來當成唇膜使用,睡前厚厚塗一層,隔天早上起來就會有嘟嘟唇嘍~而且一小罐可以用很久,我自己大概2個月左右才用掉一罐

*但是我自己覺得它只能做到保水的功用,沒什麼補水的的效果,所以如果我的嘴唇狀況很差的話我就會用下面資生堂moilip跟DHC

   

2號選手

資生堂 MOILIP口唇修護膏

原味 8g (在日本購買的)

回購率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💄這是我用的第三支(對,我一次買了3支🤣),只要我的嘴唇有點乾裂或是乾痛時我就會使用它,隔天早上就會好很多,包裝上是說內涵維他命E&B6,沒有香味,就算平常沒什麼問題也很常用它

*但是它唯一不方便的地方是它要擠出來使用,我會擠在手指上再塗,這點就沒那麼方便

   

3號選手

DHC橄欖護唇膏

橄欖 1.5g (在日本購買的)

回購率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💄DHC的護唇膏也是我會一直回購的,每次要買就是兩三支,我對它的味道沒什麼特別的感覺,但是我朋友就很反感,見仁見智,它的質地比較油一點,但是相對也很滋潤,細細長長一支放在小包包很方便,而且他常常出聯名款♡ ♡ ♡(我就買過玩具總動員、迪士尼公主、Snoopy)

  

4號選手

DHC滋潤保濕護唇膏-蜂蜜

蜂蜜 1.5g $150

回購率:⭐️⭐️

💄同樣也是DHC的護唇膏,但是這支我就沒那麼喜歡,我印象中的蜂蜜會有一種甜甜的感覺,但是這支蜂蜜的.......聞起來真的不像蜂蜜的味道,使用起來效果跟上面橄欖的沒什麼差別,就是味道不一樣而已,不過包裝很好看😆

  

5號選手

曼秀雷敦水份潤唇膏-無香料

原味 4.5g $120

回購率:⭐️⭐️⭐️

💄夏天我會習慣用這支,它有spf20(雖然不曉得有沒有用😂),主要是因為它塗起來很水潤輕薄,沒什麼厚重感(跟DHC相比),它聞起來也沒有味道,因為輕薄所以就要補的比較勤一點,用的很快

*之前在日本有買過一支薄荷的,塗起來有微微的涼感,超喜歡!可是在台灣找不到

  

(手上那支用完就順手丟了,所以去網路上找了圖片)

6號選手

DHC濃密保濕潤色護唇膏

桃紅 1.5g $150

回購率:0

💄某次生日收的的生日禮物,本來想說是DHC的對它抱很大的期待,但是真的跟其他款落差太大了😭顏色很容易卡唇紋,比起護唇膏我覺得比較接近唇膏,平常真的很少在用,現在在想要怎麼辦🤦🏻‍♀️

   

-

以上就是近期使用的幾支護唇膏,我的蜜糖也有可能是你的毒藥,使用感受每個人都不大一樣,還是以自己的使用感覺為主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酒窩10 的頭像
    酒窩10

    酒窩10愛旅行

    酒窩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